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總是喜歡回首來時的路,一個人蜷縮在幽暗的角落里,擁有著不被打破的隔膜。想象著自己一路回首,一路駐足,看著過去那一段段奢侈且明亮的舊時光破碎的片段,無法言喻的傷感,如黑色的潮水從四周涌來,漸漸淹沒頭頂無聲無息。時光總盛開在過去;年華常零落在未來。人總在尋找一把安全鎖,鎖得往世間一切,鎖不住光陰漸去,不阻不攔一份安寧。時間總會流走,你想讓它帶走什么,它就會帶走什么;時間雖會流走,你也想讓它留下什么,它也會留下什么。每此一刻,都比下一秒年輕,太多等待成為了永遠的等待。若然等待是一種孤獨,那么孤獨便是一種幸福!人生之路不可能一馬平川,即使再平坦的路面,也難免會有幾塊攔路石。有的石頭可以繞過去,有的卻必須把它搬掉。多留點時間陪陪自己,經常反觀自己的內心,這樣才能搬掉自己心中的那些石頭。   往事似一縷余音,飄蕩在靜寂的午夜,煙盒里殘留的煙絲,那些小小的細節,在時間的裂縫里反復搓揉,它已無法實現。靜靜的生命總令人沉思。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漫長的,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是自己的也是世界的。每一天,不約而至,其實就是一種心情。很多時候,感覺自己像寂寞的寒鴉,站在滿地的枯黃中,唱著悲涼的歌。唱盡繁華,唱斷記憶的來路,唱到淚流滿面。等待著繁華落幕,那么一切故事便會停歇,在無人的街道上,回蕩著寂寞的味道。看透結局后前方是荒煙漫草,我一個人還堅守在這片土地,耳邊隱隱約約飄來陣陣歌聲。等待著在歲月上行駛的列車,輾碎我所有的失意與如意,然后淡忘一切從頭開始,過著我簡單而平凡的生活!等待著沒有十字路口的站點,我不用再迷茫,我該選擇哪個方向?人生之中總是在選擇,盡管自己選擇的路有多苦,也要笑著走下去,就算跌倒站起來再哭!幾許若隱若現的燈火在綻放著最后的光芒,街道漸漸地深靜,我卻貪婪地享受這一份凄涼!   一生總有一段年輕,那么執著那么傷,那么多肺腑衷腸,最終只感動了自己。彼時青春,恰如初春。漫長的人生歲月中,很少有人能夠清晰而理智地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曾經非常憧憬和渴望的,回過頭來看,卻是一錯再錯;而有些握在手里的,看起來平常,卻不知道那是一生中最珍貴的。那么輕易地就舍棄的,恰恰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每個人,擦間而過,其實就是一次緣分;每條路,寒來暑往,其實就是一道風景線。陽光明媚的午間,從被塵埃洗禮的抽屜里翻出了一些泛黃的信件。字跡依舊清晰,而寄信人的模樣卻已然模糊。紙片上所托的心事,亦早已忘卻。曾經許諾過的永遠早已演變成了相忘江湖。回憶過去,依稀有絲暖意游走心間,但終究還是抵不過我面前燃燒的火焰來的溫暖。   記憶里的點點滴滴,在一個淫雨霏霏的季節里,隨著那些不斷飄散下來的水珠紛至沓來。有時候,真的看不慣這個雜亂的世界,終于領悟到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悠見南山”的向往。不知為什么,總會不時的憂傷,一句話,一首歌,一部電影,有時都會莫名的讓我悲傷。站在如今的荒蕪中,一臉張惶的不斷回首。曾經那些彼此的愛與恨、悲喜和無常,都靜靜的躺在背后的那一徑荒草從生之中。我將僅存的紀念燒給老去的時光,一年總有一段初春,花半開、風微醺。那些青春,匆匆路過,飄成了飛絮,充盈了回憶。幸好,還有春天,從不爽約,陪我們一直到很老很老的最后。一切都青澀,一切又轟烈。時光將過往的歲月拉成一條河,平靜的流過我單薄的青春。站在岸邊,我看到逝去的歲月如同一簇簇盛開的鳶尾,盛開在色彩斑斕的彼岸,而我無法泅度。每當夜漸漸涼了,心漸漸靜了,獨自坐在電腦前,鍵盤敲不去我的憂傷。看著別人或纏綿悱惻或百般糾結的故事,看著別人或幸福甜蜜或紛繁復雜的生活,看著別人或寧靜安詳或煩躁不安的心情……   記憶的碎片散落一地,無法拾起。我仿佛聽到了記憶被碾碎的聲音,如同凄美的絕唱,穿過我的耳膜,綿延不絕。殘存的剪影,夾雜著時隱時現的憂愁,定格在我清澈的瞳仁里,猶如精致的畫冊。蒼藍的天壁上斜斜地掛著蓬松柔軟的云朵,云朵慢悠悠地飄過天空,卻無論如何飄不過記憶的長空。曾經上演的一切奢靡繁華,走到如今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場突兀的煙霧,在歲月中早已被擦拭的滿目滄桑。取一支煙,欣賞煙的寂寞,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漸漸喜歡上煙的寂寞,喜歡那種抽完之后渾身輕輕的感覺,喜歡讓悲傷溢出心懷。輕輕吸一口煙,欲讓臉龐變得朦朧淡漠,聲嘶力竭,讓別人無法察覺。我還是我,讓靈魂獨自墮落,沒有人知道,甚至連自己不曾知曉。站在崎嶇不平的地平線上,遙望著彼岸熟稔于心的陳舊的畫面,那一襲破碎的剪影,猶如一幅幅略發黃的畫卷在我眼前一再倏忽而過,留下了一道道被時光拉長的模糊光影。 +10我喜歡

超級演講家群的各位戰友          大家早上好         我叫康衛軍,坐標陜西西安,目前在中國移動上班。很高興能在這里認識這么多優秀的戰友,作為一個演講與口才方面的小白,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與各位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相互賦能,共同提高,使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通過一段時間的刻意練習,能有一個很好的提高。徹底擺脫演講帶來的恐懼,在人際交往中,能侃侃而談,口若懸河,成人眾人眼中的焦點。         先說說我為什么要加入演講家日更群,在單位,我的職務是部門主任,每周的周例會,各種總結計劃發言避免不了。但總覺的自己發言是單位中最差的一個,不但條理不清楚,不能突出重點,就連說話也結結巴巴,常常說上句忘下句,這讓我在日常工作中異常的糾結和被動。         2017年,我加入007不寫就出局,2018年,我加入自由作家日更群。由于我能做到持續不斷的日更,被戰友們親切的稱為黃土高原上走來的日更達人。很多班級,包括陜西的007之家,以及自由作家日更群的戰友,邀請我在群里分享持續寫作的心得和體會,我也愿意為大家分享我的方法和經驗,希望通過交流,使彼此的寫作水平都能得到提高。          每次線上或者線下分享,自己都準備的很充分,但就是因為恐懼的心理,加上語言表達能力太差,讓一場準備充分的演講大煞風景。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不行,而是演講與口才的能力不行。最后,再有戰友邀請我分享,都會被我婉言拒絕。         雖然知道演講與口才是我短板,并且在社交方面制約我的個人成長,讓我錯失很多機會。但我一直有一個錯誤的認識,總認為演講能力與生俱來,有些人先天就有自我表達與人溝通的能力,自己屬于那種悶聲做事情的人,根本不擅長演講及口語表達。         有一天,無意中聽到一個戰友的分享,她說:“語言表達是人際交往,工作協調,相互認可,自我表達,指揮調度,信息傳遞,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式。一個連話都說不清楚的人,如何與別人協作?別人又如何承認你的能力?”,并且她說:“語言表達能力,就像用筷子吃飯,用牙刷刷牙,開車走路是一樣的道理,完全通過刻意練習習得。”這番話對我觸動很大。畢竟自己是一個不甘平凡想要活在未來的人,如果連說話這關都過不了,如何實現自己的所謂的理想?         之后在勝萍的誠邀下,我加入了超級演講家日更大本營,跟著群里的朋友,也開始練習口語的練習。勝萍還有其他朋友,都給了我真誠的幫助和指導。雖然練習斷斷續續,但自己明顯感覺比以前的表達能力強多了,起碼吐字清晰了,不會讓別人因為聽不清楚,而猜來猜去。         昨天,收到勝萍寄給我的兩本關于演講和堅持方面的書,讓我非常感動。他每天那么忙,還時刻關注我的成長。雖然說互聯網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我和勝萍也是萍水相逢,但他的關注和賦能,無形之中增加了我學好演講的信心和勇氣。         為了改變現狀,也為了不辜負勝萍的一片苦心,我再次加入超級演講家日更群,希望在戰友的裹挾和監督下,使自己的演講與口才能力再上一個新的臺階。這既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決心。         為什么要加入超級演講家日更群?我的目的和方向是什么?如何實現?用多長時間實現這個目標?一個沒有終點和時限的目標,顯然就像一次沒有盡頭的旅程,你很難知道自己走了多遠,還有多長的路要走。所以目標、方向、時間,應該是完成一項任務的三要素,當然這些因素并非一成不變,而是在行動中不斷調整、修正、完善。          對于目標、方向、時間,我大致有如下的確定和安排:          目標任務:         1、每天堅持一段口語練習,先擺脫吐字不清晰,說話口吃的問題(時間兩個月);        2、能通順的讀一篇文章,盡量避免中斷,讀錯,發音上的問題(時間半年);         3、在一年的時間里,平均每月演講1次,一年12次,通過頻繁的演講,克服演講過程中的恐懼心理(時間一年);          4、習慣登臺演講,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思想,善于運用演講中的各種技巧,讓演講成為打造自己商業模式的最好方式(時間三年);         未來的發展方向:         1、通過寫作加演講,去影響和改變更多不甘平凡的人(時間三年)。         2、寫一本書,自己有能力音頻輸出,使自己的價值最大化(時間五年)。         3、有信心應對各種社交場合,通過演講與口才,推銷自己,認識更多優秀的人(時間三年)。         4、成為超級演講家,把同一段時間重復賣出許多次,徹底實現財富自由(時間五年)。         演講寫作不分家,兩者無論哪一個提高,必將影響或者促使另一個能力得到改善。就像長在人身上的兩只喇叭,用不同的方式,傳遞信息,表達自我。與一對一的教和學,演講和寫作,都可以把同一份時間銷售出許多次,使一個人的價值和付出最大化。         通過持續不斷的練習,通過戰友們相互幫助和鼓勵,寫作加演講持續日更,一定會帶給自己七倍速的成長。借用勝萍金句:通過刻意練習,在不遠的將來,讓自己成為一個既能妙筆生花,又能口若懸河之人。        謝謝各位的聆聽。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爺爺死的時候,我很傷心。但是爸爸沒有騙我:爺爺永遠回不來了。我問:什么是永遠回不來了。 爸爸說:所有以前時間里的事物,都永遠的回不來了。你的昨天過去了,它就永遠變成昨天,你再也回不到昨天了。爸爸以前和你一樣小,現在再也不能回到像你這么小的時候了。有一天你會長大,你也會像爺爺一樣老,有一天你的時間都過完了,你也會像爺爺一樣永遠不能回來了。 爸爸用他的理解,給我描述了時間的性狀,對我以后的影響是巨大的。   時間,空間,速度構成了我們存在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里,對我們有限的生命體來說,時間無始無終的。   而相對于宇宙,時間是有起點,也有終點的。 如果你把宇宙歷史一直往回倒退,所有的星系終會擠到一個無窮小的點(稱為即奇點)上。 137億年以前,爆炸之后約10*-35秒,宇宙初步形成。 今天的“宇宙仍在膨脹”,這意味著宇宙是“活”著的。有活必有死,有死必有生。  根據"相對性"原理,宇宙的開端亦應當是一個相對的開端:即每一個開端既是一個新的開端,又是上一個宇宙周期的末端,而每一個末端則既是該宇宙周期的末端、又是下一個周期的開端——“奇點”。 奇點大爆炸開始——膨脹至最大——坍縮為新奇點——新奇點再大爆炸……,這個過程的周期雖然大約需要300多億年,但它卻會一直延續、循環下去。其延續曲線可能呈環狀,正如中國古人所講:“如環無端、生生不息”。 上面一段話摘自《時間簡史》。   佛教好像也是這么形容宇宙的。 +10我喜歡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運動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9m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